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

免費試戴_高透氧隱形眼鏡

揪貴來 揪貴來~~好康報給各位好朋友"哉”!!!

大家有聽過"美若康"這個新興隱形眼鏡的牌子嗎 眨眼睛Have Fang-就愛醬拍_高透氧隱形眼鏡

現在有一款最新的高透氧矽水膠軟性隱形眼鏡

開放給前兩萬位好朋友免費試戴的活動唷 紅心 紅心 紅心

包仔我每天都被眼鏡騎在我的鼻子上 傷心

想去個電影院看部3D電影更是難過

因為如此一來變成兩副眼鏡騎在鼻子上了病厭厭

想在大太陽底下戴上帥氣的太陽眼鏡

還要想說是不是要配有度數的~~真是麻煩 枯萎的玫瑰

所以呀~~~~~~~~~~

早就已經肖想隱形眼鏡很久了 吐舌頭

只是一直都沒有機會先試試看戴上的感覺

 

哦~~~~真的是皇天不負苦心人呀 戴太陽眼鏡

現在~~~就是現在~~~

有一個這麼好的機會可以讓包仔我

好好脫下在我鼻子上囂張很久的眼鏡了 紅玫瑰紅玫瑰紅玫瑰

當然啦~~有好康的怎麼可以忘記各位好朋友咧 帥哥

包仔身旁有戴過的好朋友都一致好評唷!!!

所以~~~包仔也要來試試看囉………

跟著包仔一起來高透氧吧!!! 害羞Have Fang-就愛醬拍_高透氧隱形眼鏡

 

 

瞧瞧連張鈞甯都說好

你還在等甚麼呢???

快點下此連結,跟著張鈞甯一起高透氧吧

http://www.miacare.com.tw/Event.aspx?RC=amylee4882%40yahoo.com.tw 

歡迎各位好朋友來此分享試戴過後的感覺唷!!!! 開懷大笑

 

 

 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給您個空間,換您發聲!!!
Tell Me Something~~That's will be great..THANKS!!

小綠人亮起,可與我即時MSN唷